拉丁舞 (Latin Dance) 標準舞 (Ballroom Dance) 社交舞 (Social Dance) 韓星舞(K Pop) 街頭舞 (Hip Hop) 爵士舞 (Jazz Dance) 中國舞 (Chinese Dance) 現代舞(Modern Dance) 肚皮舞 (Belly Dance) 芭蕾舞 (Ballet Dance) 排排舞 (Line Dance) 東方舞 踢躂舞 (Tap Dance) 音樂劇舞 (Musical Dance)

街頭舞 (Hip Hop)

 

                        全香港通告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UNESCO 下 國際舞蹈理事會 CID 會員 LKK 職業高級考試官  

國標舞蹈促進協會 BDPS 中國 香港分會及主席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UNESCO 下 國際舞蹈理事會 CID 會員 LKK 職業高級考試官 professional Senior Examiner  

國標舞蹈促進協會 BDPS 中國 香港分會及部門主席

  

中國 香港特別行政區 政府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認可 國際舞理事會CID

舞蹈認證證書

      認可申請 政府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加入教練名冊 成為兼職教練

 

统籌考試 : 街頭舞 職業及業餘認證證書

       LKK 職業高級考試/職業及業餘公開大賽判評

國際舞蹈理事會 CID/職業老師認證書  考試級別

Getting Started for Teachers(教師入門)-Student Teacher{學生會員}-Associate{初級會員}-Licentiate{會員}-Fellow{院士}

國際舞蹈理事會 CID 街頭認證書 考試級別

國標舞蹈促進協會 BDPS 街頭 考試級別

Test(1)►Test(2)►Test(3)►{Bronze Medal}►{Bronze Star}(Silver Medal)(Silver Star)►{Gold Medal}{Gold Star}(Elementary)►{Inter-Mediate}►(Advanced)

 

heart職業老師/業餘學生 考取CID 認證證書heart

歡迎 全港舞蹈組織,舞蹈機構,舞蹈學校,蹈老師及幼稚園-小學-中學-大學-

專上學院 / 歡迎聯絡本會查詢及了解考試程序

 

要求及理想 : 舞蹈聯合國 全球認可

考取CID世界級別舞蹈認證證書/幼稚園-小學-中學-大學-專上學院

中國 香港政府-教育及國際機搆-社區-社團-公商機構認可。

    

 考試日期: Hip Hop

               4月及10月

 

國際舞蹈理事會CID ,國標舞蹈促進協會BDPS 中國 香港分會及部門主席

 舞蹈聯合國

主辦:中國 香港 全港舞蹈公開大賽

拉丁舞-標準舞-Hip Hop-K Pop-中國舞及其他舞蹈

 世界舞蹈日CID盃 全港公開大賽及校際公開大賽 (4月)

CID/Dance United Nations盃 全港公開大賽及校際公開大賽 (7月)

                 國標舞蹈促進協會BDPS 全港公開大賽及校際公開大賽(9月)

鈞婷拉丁舞蹈團 團長 全港公開大賽及校際公開大賽(12月)

 

         歡迎報名參加 全港公開大賽 

              中國 香港 全港 舞蹈學校-舞蹈老師-幼稚園-小學-中國-大學-專上學院

              社區-社團-公商機構-議員辦事處/中國及外國職業/業餘賽手......等等!

       目標 : 訓練香港代表隊/職業及業餘賽手

 

保証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轄下 國際舞蹈理事會 和 文化及教育部的國家代表團就國際認証的認可保持聯系。

只有國際舞蹈委員會才能提供可靠的保証,因為它是:-官方,得到政府認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合作伙伴。

全球170多個國家政府/地區及文化教育機構認可,舞蹈認證證書 舞蹈聯合國。

 

頒發認證證書

在特殊的儀式上如;比賽或表演將証書交給學生。這突出了國際認証的价值,并增強了其他學生完成學業的動力。邀請國際舞蹈委員會或當地政府的官員或著名人物在儀式上交出認證證書。

 

國際舞蹈理事會認証特點

           -統一性:所有國家都相同。

           -驗証:對認証學生的證書由國際舞蹈理事會確認。

           -安全性:証書由國際舞蹈理事秘書處集中颁發。

           -選擇:學校,老師和學生是國際舞蹈理事的成員。

           -列入全球舞蹈名錄 世界知名舞蹈家 舞蹈的最高機構

 

   


報名表格及方法

課程查詢 (852) 2321 2024
留位查詢 (852) 9094 2487 / 9304 2487
WhatsApp (852) 9094 2487 / 9304 2487
電郵 socialdance01@yahoo.com.hk

課程須知

街頭舞,是一種20世紀80年代中在美國發展起來的舞蹈。因為其表演場地主要為馬路邊、廣場上等非正式場合而得到了街舞的名稱。

事實上所謂的街舞種類繁多,早期的街舞的型態為Old School舞蹈,包含鎖舞、機械舞、霹靂舞、電流等多種舞蹈,起源於美國街頭舞者的即興舞蹈動作,而街頭舞者多半以黑人或墨西哥裔人為主。或許正是所謂"窮人的娛樂",這些流行的街舞據說發源自美國紐約的布魯克林區,這裡的黑人及墨西哥裔人的孩子們成天在街上混、跳舞,自然而然的形成各種的派系,也很自然地在他們所跳的舞蹈上發展出不一樣的風格。

最初的街舞主要是配合嘻哈音樂所做出的有節奏感的動作,但由於嘻哈音樂自身風格的變化,與之配合的舞蹈也開始發生了變化。而其他一些音樂類型如Funk音樂和靈魂楽(soul)等的興起,導致了新的舞蹈形式的出現,但由於和先前的街舞有許多共同特點,在一般人眼裡它們沒什麼區別。實際上現在街舞是一系列舞蹈形式的總稱,它們的共同特點是肢體擺動幅度較大,對穿著打扮的要求不那麼嚴格。除了自行表演外,街舞者之間還會組織鬪舞,比較誰的動作難度更高、音樂感更強。雖然很少有機會可以像芭蕾舞那樣在劇院中演出,但是有很多商家在搞促銷時或是在廣告中會邀請舞者表演以增進現場氣氛。

最早的街舞與同紐約黑人區的嘻哈及說唱音樂息息相關,說唱歌手在演唱時常利用其肢體做出一些大幅度的動作,這些動作逐漸傳播開來並形成了一些約定俗成的定勢。然後這些動作逐漸發展成了最初的街舞:霹靂舞(breaking)。一種觀點認為,breaking這個詞來源於歌手們總是在歌曲暫停(break)時進行表演。這之後,滑步(機器舞的雛形)、瑣舞等也逐漸加入到原有的街舞風格之中。這一時期的街舞風格被人稱為舊學院(old school),它們需要比較高的技巧。

90年代之後,又發展出了一種新的舞蹈類型:嘻哈舞,與原有的街舞相比,其幅度較小,更加註重和音樂節奏的配合。不過這種舞蹈多少也參雜著一些瑣舞、機器舞的內容,隨著其發展又逐漸分裂出電流等新風格。

© 2024 copyright Ballroom Dance Promotion Soci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