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舞 (Latin Dance) 標準舞 (Ballroom Dance) 社交舞 (Social Dance) 韓星舞(K Pop) 街頭舞 (Hip Hop) 爵士舞 (Jazz Dance) 中國舞 (Chinese Dance) 現代舞(Modern Dance) 肚皮舞 (Belly Dance) 芭蕾舞 (Ballet Dance) 排排舞 (Line Dance) 東方舞 踢躂舞 (Tap Dance) 音樂劇舞 (Musical Dance)

標準舞 (Ballroom Dance)

 

 

 

全香港通告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UNESCO 下 國際舞蹈理事會 CID 會員 LKK 職業高級考試官 professional Senior Examiner  

國標舞蹈促進協會 BDPS 中國 香港分會及部門主席

  

中國 香港特別行政區 政府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認可 國際舞理事會CID

舞蹈認證證書

      認可申請 政府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加入教練名冊 成為兼職教練

 

统籌考試 : 標準舞 職業及業餘認證證書

 

       LKK 職業高級考試/職業及業餘公開大賽判評

國際舞蹈理事會 CID/職業標準舞 認證書  考試級別

國標舞蹈促進協會 BDPS /職業標準舞  考試級別

Getting Started for Teachers(教師入門)-Student Teacher{學生會員}-Associate{初級會員}-Licentiate{會員}-Fellow{院士}

國際舞蹈理事會 CID 業標準舞認證証書 考試級別

國標舞蹈促進協會 BDPS 標準舞 考試級別

幼兒One Dance彩虹七級-One Dance-銅牌-銀牌-金牌-金星-金十字-榮譽金章

 

heart職業老師/業餘學生 考取CID 認證證書heart

歡迎 全港舞蹈組織,舞蹈機構,舞蹈學校,蹈老師及幼稚園-小學-中學-大學-

專上學院 / 歡迎聯絡本會查詢及了解考試程序

 

要求及理想 : 舞蹈聯合國 全球認可

考取CID世界級別舞蹈認證證書/幼稚園-小學-中學-大學-專上學院

中國 香港政府-教育及國際機搆-社區-社團-公商機構認可。

    

 考試日期:拉丁舞/標準舞/社交舞

               4月及10月

 

國際舞蹈理事會CID ,國標舞蹈促進協會BDPS 中國 香港分會及部門主席

 舞蹈聯合國

主辦:中國 香港 全港舞蹈公開大賽

拉丁舞-標準舞-Hip Hop-K Pop-中國舞及其他舞蹈

 世界舞蹈日CID盃 全港公開大賽及校際公開大賽 (4月)

CID/Dance United Nations盃 全港公開大賽及校際公開大賽 (7月)

                 國標舞蹈促進協會BDPS 全港公開大賽及校際公開大賽(9月)

鈞婷拉丁舞蹈團 團長 全港公開大賽及校際公開大賽(12月)

 

         歡迎報名參加 全港公開大賽 

              中國 香港 全港 舞蹈學校-舞蹈老師-幼稚園-小學-中國-大學-專上學院

              社區-社團-公商機構-議員辦事處/中國及外國職業/業餘賽手......等等!

       目標 : 訓練香港代表隊/職業及業餘賽手

 

保証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轄下 國際舞蹈理事會 和 文化及教育部的國家代表團就國際認証的認可保持聯系。

只有國際舞蹈理事會才能提供可靠的保証,因為它是:-官方,得到政府認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合作伙伴。

全球175多個國家政府/地區及文化教育機構認可,舞蹈認證證書 舞蹈聯合國。

 

頒發認證證書

在特殊的儀式上如;比賽或表演將証書交給學生。這突出了國際認証的价值,并增強了其他學生完成學業的動力。

邀請國際舞蹈理事會或當地政府的官員或著名人物在儀式上交出認證證書。

 

國際舞蹈理事會認証特點

           -統一性:所有國家都相同。

           -驗証:對認証學生的證書由國際舞蹈理事會確認。

           -安全性:証書由國際舞蹈理事秘書處集中颁發。

           -選擇:學校,老師和學生是國際舞蹈理事的成員。

           -列入全球舞蹈名錄 世界知名舞蹈家 舞蹈的最高機構


報名表格及方法

課程查詢 (852) 2321 2024
留位查詢 (852) 9094 2487 / 9304 2487
WhatsApp (852) 9094 2487 / 9304 2487
電郵 socialdance01@yahoo.com.hk

課程須知

國際標準舞共分兩大類,一種是摩登舞、一種是拉丁舞。 
摩登舞有華爾滋、探戈、狐步、快步舞、及維也納華爾滋,拉丁舞有森巴、恰恰、倫巴、鬥牛舞及捷舞。

國際標準舞,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歐美舞蹈界人士集會於英國倫敦,廣泛研究傳統的宮廷舞、交際舞及各種土風舞等,融合整理,釐定技術、規則,在經過逐漸切磋琢磨,改良創新,制定為標準舞,遂風行全球,獲得普遍的熱烈愛好。歷年世界各國各地區紛紛舉辦標準舞比賽,蔚成今日國際聯合組織的國際標準舞。

1924 年,英國倫敦,由英國發起歐美舞蹈階人士,在廣泛研究傳統宮廷舞,交誼舞及拉美國家的各式士風舞的基礎上,對此進行了規範和美化加工,於 1925 年正式頒布了華爾茲、探戈、狐步、快步、四種舞的步伐,總稱摩登舞。【維也納華爾滋 1950 後成為第五項】。並將此種舞蹈首先在西歐推廣並進行了比賽,繼而又推廣到世界各國,受到了許多國家的歡迎和喜愛。摩登舞除了探戈外,都源於歐洲大陸,它的音樂時而激情昂揚,時而纏綿性感,動作細膩嚴謹,穿著十分講究,體現歐洲國家男士的紳士風度和女士們的嫵媚。男士需身著燕尾服,白領結;女士則以飄逸,艷麗長裙表現出她們的華貴、美麗、高雅、閨秀之美態。

國際標準舞的前身就是社交舞,他發源於英國由美國發揚光大,十九世紀末英國皇家舞蹈教師協會為了統一跳法,特別將原有的社交舞加以整理,就此成了國際標準舞。

        

© 2024 copyright Ballroom Dance Promotion Soci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