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舞 (Latin Dance) 標準舞 (Ballroom Dance) 社交舞 (Social Dance) 韓星舞(K Pop) 街頭舞 (Hip Hop) 爵士舞 (Jazz Dance) 中國舞 (Chinese Dance) 現代舞(Modern Dance) 肚皮舞 (Belly Dance) 芭蕾舞 (Ballet Dance) 排排舞 (Line Dance) 東方舞 踢躂舞 (Tap Dance) 音樂劇舞 (Musical Dance)

拉丁舞 (Latin Dance)

 

 

                        全香港通告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UNESCO 下 國際舞蹈理事會 CID 會員 LKK 職業高級考試官 professional Senior Examiner  

國標舞蹈促進協會 BDPS 中國 香港分會及部門主席

  

中國 香港特別行政區 政府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認可 國際舞理事會CID

舞蹈認證證書

      認可申請 政府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加入教練名冊 成為兼職教練

 

统籌考試 : 拉丁舞 職業及業餘認證證書

       LKK 職業高級考試/職業及業餘公開大賽判評

國際舞蹈理事會 CID/職業拉丁舞認證証書  考試級別

國標舞蹈促進協會 BDPS /職業拉丁舞 證書考試級別

Getting Started for Teachers(教師入門)-Student Teacher{學生會員}

Associate{初級會員}-Licentiate{會員}-Fellow{院士}

國際舞蹈理事會{CID} 業拉丁舞認證証書 考試級別

國標舞蹈促進協會 BDPS 拉丁舞 證書考試級別

幼兒One Dance彩虹七級-One Dance-銅牌-銀牌-金牌-金星-金十字-榮譽金章

 

heart職業老師/業餘學生 考取CID 認證證書heart

歡迎 全港舞蹈組織,舞蹈機構,舞蹈學校,蹈老師及幼稚園-小學-中學-大學-

專上學院 / 歡迎聯絡本會查詢及了解考試程序

 

要求及理想 : 舞蹈聯合國 全球認可

考取CID世界級別舞蹈認證證書/幼稚園-小學-中學-大學-專上學院

中國 香港政府-教育及國際機搆-社區-社團-公商機構認可。

    

 考試日期:拉丁舞/標準舞/社交舞

               4月及10月

國際舞蹈理事會CID ,國標舞蹈促進協會BDPS 中國 香港分會及部門主席

 舞蹈聯合國

主辦:中國 香港 全港舞蹈公開大賽

拉丁舞-標準舞-Hip Hop-K Pop-中國舞及其他舞蹈

 世界舞蹈日CID盃 全港公開大賽及校際公開大賽 (4月)

CID/Dance United Nations盃 全港公開大賽及校際公開大賽 (7月)

                 國標舞蹈促進協會BDPS 全港公開大賽及校際公開大賽(9月)

鈞婷拉丁舞蹈團 團長 全港公開大賽及校際公開大賽(12月)

 

         歡迎報名參加 全港公開大賽 

              中國 香港 全港 舞蹈學校-舞蹈老師-幼稚園-小學-中國-大學-專上學院

              社區-社團-公商機構-議員辦事處/中國及外國職業/業餘賽手......等等!

       目標 : 訓練香港代表隊/職業及業餘賽手

 

保証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轄下 國際舞蹈理事會 和 文化及教育部的國家代表團就國際認証的認可保持聯系。

只有國際舞蹈理事會才能提供可靠的保証,因為它是:-官方,得到政府認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合作伙伴。

全球175多個國家政府/地區及文化教育機構認可,舞蹈認證證書 舞蹈聯合國。

 

頒發認證證書

在特殊的儀式上如;比賽或表演將証書交給學生。這突出了國際認証的价值,并增強了其他學生完成學業的動力。邀請國際舞蹈理會或當地政府的官員或著名人物在儀式上交出認證證書。

 

國際舞蹈理事會認証特點

           -統一性:所有國家都相同。

           -驗証:對認証學生的證書由國際舞蹈理事會確認。

           -安全性:証書由國際舞蹈理事秘書處集中颁發。

           -選擇:學校,老師和學生是國際舞蹈理事的成員。

           -列入全球舞蹈名錄 世界知名舞蹈家 舞蹈的最高機構

 


報名表格及方法

課程查詢 (852) 2321 2024
留位查詢 (852) 9094 2487 / 9304 2487
WhatsApp (852) 9094 2487 / 9304 2487
電郵 socialdance01@yahoo.com.hk

課程須知

拉丁舞分爲拉丁國標舞和拉丁舞: 拉丁國標舞是規範、嚴格、標準的,它是在拉丁舞的基礎上發展規範形成的競技專業舞蹈,內容倫巴、恰恰、牛仔、桑巴、鬥牛。

拉丁舞又稱拉丁風情舞或自由社交舞。它是拉丁國標舞的起源。拉丁舞是大眾民間舞蹈,隨意,休閒,放鬆是它的特點,有較大的自由發揮空間。它是拉美人民在漫長的歷史長河中形成的具有鮮明特點的激情、浪漫而又富有活力、火熱的藝術表現形式,深受拉美人民的喜愛,成爲他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的組成部分。

具體介紹拉丁國標舞的話,則是:

倫巴舞(rumba),起源於古巴。倫巴舞的特點是:音樂纏綿,舞態柔美,舞步動作婀娜款擺。古巴人習慣頭頂東西行走,以胯步向兩側的扭動來調節步伐,保持身體平衡。倫巴的舞步秉承了這一特點。原始的舞蹈風格,融進現代的情調。動作舒展,纏綿嫵媚,舞姿抒情,浪漫優美。配上纏綿委婉的音樂,使舞蹈充滿浪漫情調。

恰恰恰(cha cha cha),起源於墨西哥,音樂有趣,節奏感強,舞態花俏,舞步利落緊湊,在全世界廣流行!

桑巴舞(samba),起源於巴西,音樂熱烈,舞態富有動感,舞步搖曳多變,深受人們的鍾愛!

鬥牛舞(pase doble) ,起源於法國,發展於西班牙,音樂雄壯、舞態豪放、步伐強悍振奮,是人們對它情有獨鍾的原因。

牛仔舞(jive),起源於美國,是由一種叫「吉特巴」的舞蹈發展而來,牛仔舞剔除了「吉特巴」 中所有的難度動作,增加了一些技巧。牛仔舞是一種節奏快,耗體力的舞。在比賽中牛仔舞之所以被安排在最後跳是因爲選手們必須讓觀眾覺得,在跳了前四個舞之後他們仍不覺得累,還能很投入地迎接新的挑戰。

最後,關於拉丁舞的服裝要求。因爲它的特點是休閒、浪漫、隨意,所以穿著時注意款式、風格和花樣與拉丁舞吻合,穿著時主要體現出隨意和得體,配上鞋的顏色和大小注意整體的協調和吻合。

© 2024 copyright Ballroom Dance Promotion Soci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