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舞 (Latin Dance) 標準舞 (Ballroom Dance) 社交舞 (Social Dance) 韓星舞(K Pop) 街頭舞 (Hip Hop) 爵士舞 (Jazz Dance) 中國舞 (Chinese Dance) 現代舞(Modern Dance) 肚皮舞 (Belly Dance) 芭蕾舞 (Ballet Dance) 排排舞 (Line Dance) 東方舞 踢躂舞 (Tap Dance) 音樂劇舞 (Musical Dance)

爵士舞 (Jazz Dance)

 

全香港通告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UNESCO 下 國際舞蹈理事會 CID 會員 LKK 職業高級考試官 professional Senior Examiner  

國標舞蹈促進協會 BDPS 中國 香港分會及部門主席

  

中國 香港特別行政區 政府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認可 國際舞理事會CID

舞蹈認證證書

      認可申請 政府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加入教練名冊 成為兼職教練

 

统籌考試 : 爵士舞 職業及業餘認證證書

       LKK 職業高級考試/職業及業餘公開大賽判評

國際舞蹈理事會 CID/職業老師認證書  考試級別

Getting Started for Teachers(教師入門)-Student Teacher{學生會員}-Associate{初級會員}-Licentiate{會員}-Fellow{院士}

國際舞蹈理事會 CID 餘爵士舞認證書 考試級別

國標舞蹈促進協會 BDPS 餘爵士舞 考試級別

Test(1)►Test(2)►Test(3)►{Bronze Medal}►{Bronze Star}(Silver Medal)(Silver Star)►{Gold Medal}{Gold Star}(Elementary)►{Inter-Mediate}►(Advanced)

 

heart職業老師/業餘學生 考取CID 認證證書heart

歡迎 全港舞蹈組織,舞蹈機構,舞蹈學校,蹈老師及幼稚園-小學-中學-大學-

專上學院 / 歡迎聯絡本會查詢及了解考試程序

 

要求及理想 : 舞蹈聯合國 全球認可

考取CID世界級別舞蹈認證證書/幼稚園-小學-中學-大學-專上學院

中國 香港政府-教育及國際機搆-社區-社團-公商機構認可。

    

 考試日期: Jazz Dance

               4月及10月

 

國際舞蹈理事會CID ,國標舞蹈促進協會BDPS 中國 香港分會及部門主席

 舞蹈聯合國

主辦:中國 香港 全港舞蹈公開大賽

拉丁舞-標準舞-Hip Hop-K Pop-Jazz Dance-中國舞及其他舞蹈

 世界舞蹈日CID盃 全港公開大賽及校際公開大賽 (4月)

CID/Dance United Nations盃 全港公開大賽及校際公開大賽 (7月)

                 國標舞蹈促進協會BDPS 全港公開大賽及校際公開大賽(9月)

鈞婷拉丁舞蹈團 團長 全港公開大賽及校際公開大賽(12月)

 

         歡迎報名參加 全港公開大賽 

              中國 香港 全港 舞蹈學校-舞蹈老師-幼稚園-小學-中國-大學-專上學院

              社區-社團-公商機構-議員辦事處/中國及外國職業/業餘賽手......等等!

       目標 : 訓練香港代表隊/職業及業餘賽手

 

保証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轄下 國際舞蹈理事會 和 文化及教育部的國家代表團就國際認証的認可保持聯系。

只有國際舞蹈委員會才能提供可靠的保証,因為它是:-官方,得到政府認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合作伙伴。

全球170多個國家政府/地區及文化教育機構認可,舞蹈認證證書 舞蹈聯合國。

 

頒發認證證書

在特殊的儀式上如;比賽或表演將証書交給學生。這突出了國際認証的价值,并增強了其他學生完成學業的動力。邀請國際舞蹈委員會或當地政府的官員或著名人物在儀式上交出認證證書。

 

國際舞蹈理事會認証特點

           -統一性:所有國家都相同。

           -驗証:對認証學生的證書由國際舞蹈理事會確認。

           -安全性:証書由國際舞蹈理事秘書處集中颁發。

           -選擇:學校,老師和學生是國際舞蹈理事的成員。

           -列入全球舞蹈名錄 世界知名舞蹈家 舞蹈的最高機構

 

   


報名表格及方法

課程查詢 (852) 2321 2024

留位查詢 (852) 9094 2487 / 9304 2487
WhatsApp (852) 9094 2487 / 9304 2487
電郵 socialdance01@yahoo.com.hk

課程須知

爵士舞蹈是非洲舞蹈的延伸,由黑奴帶到美國本土,而在美國逐漸演進形成本土化、大眾化的舞蹈。 非洲的黑人由於受到長達約三百年的奴隸交易,使得他們被遣散在美國及世界各地。 在新環境,新生活中過著暗淡悲慘的奴隸日子,雖在這種痛苦的情況中,仍然未忘記他們的音樂與舞蹈。 無論在人生的喜、怒、哀、樂或祭神的集會裏,只要有機會,他們就會唱起故鄉的歌曲,大跳其民族舞蹈。 又因他們不斷的創新,發明新舞步,逐漸地美國人對這些充滿韻律節奏感的黑人舞蹈感到興趣。 於是久而久之乃逐漸變成喜氣洋洋、都巿型的音樂和舞蹈。

最早的爵士舞蹈是由黑人的社交舞配上爵士音樂來表演的,盛行於美國南方的鄉下,特別是紐奧良城的一些業餘舞者,他們會在聚會上或俱樂部的場所表演爵士舞蹈。 到了1917年,當時的流行舞者順著歌詞的意思來表演,有一位叫班頓歐爾斯崔寫了一首歌叫 “The Jazz Dance”,而這首歌裏的 “Jazz Dance” 就變成爵士舞蹈的永久代名詞,爵士舞的名稱就此產生了。

爵士舞種類繁多,包括:踢躂舞、街頭舞、霹靂舞和百老匯式的歌舞等。

當爵士舞在即興演奏和節奏明快的爵士樂伴奏下以「舞曲」的形式出現後,那些黑及白人的舞蹈家將基本步伐加以改良及變化,此外又啟發後進者的創新靈感而增加了臀部的擺動,肩部的抖動和身體其他部位的獨立動作。

現今的爵士舞蹈,具有很大的包融性和很強的可塑性,並可以隨時吸收最流行的音樂和舞蹈的特性,也正因如此,爵士舞極具娛樂性並為大眾所歡迎及接受。

爵士舞是一種急促又富動感的節奏型舞蹈,是屬於一種外放性的舞蹈,不像古典芭蕾舞或現代舞所表現的一種內斂性的舞蹈。 爵士舞主要是動作和旋律方面的表演,主要目的是為了娛樂別人也娛樂自己,可帶給自己與別人一段美好的時光,這也是為甚麼它的表現一點都不虛飾,舞蹈時所散發出愉悅的氣氛和那種快樂的精神非常具感染力。 雖然說必須具有非常好的技巧才能成為一位成功的爵士舞者,但是幾乎每個人都能掌握它的基礎舞步,而且爵士舞的表演空間很廣,個人的色彩和獨特的風格才是舞動時最令人注目的地方。

爵士舞主要是追求愉快、活潑、有生氣的一種舞蹈。它的特徵是可自由自在的跳,不必像傳統式的古典芭蕾必須侷限於一種形式與遵守固有的姿態,但和的士高舞那種完全自我享受的舞蹈又不同,它在自由之中仍有一種現律的存在。

© 2024 copyright Ballroom Dance Promotion Society